[视频]李登菊在绵阳看望慰问劳模 向时代的楷模致敬

2014-04-30 08:40 来源:51网 分享到:


51网讯(记者 丁素敏 赖建原) 昨(29)日,在四川省第二届职工文化年暨职工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,省委常委、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率队深入绵阳市部分企业单位看望慰问劳模。李登菊强调,劳模是时代的先锋、社会的楷模、企业的精英,全社会都应大力弘扬劳模爱岗敬业、无私奉献、勇于创新的精神。

每到一处,李登菊亲切地和劳模们交谈,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,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。“你作为班组的工会副组长,你要代表工友们讲话,反映他们的诉求。”在游仙区兴事发门窗公司的生产车间里,李登菊向劳模马朝全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后叮嘱说。在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,李登菊鼓励劳模、副主任医师黄艳君努力为患者服务,并且问她有没有什么诉求。在华丰公司的庞斌劳模创新工作室,李登菊详细了解该工作室的创新成果以及应用情况。李登菊鼓励庞斌发挥劳模的传、帮、带作用,让劳模工作室成为激发职工创造潜能的重要平台。

省总工会党组书记、副主席罗茂乡,绵阳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林书成陪同慰问。

编辑:GH001

相关新闻

公告通知

热门标签

  • 合作媒体
  • 友情链接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我要链接 | 版权声明 | 法律顾问 | 广告服务 | 技术服务中心
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-000057